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 | 媒體影音

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 | 媒體影音

媒體影音

建案等級矽利康Glass & Metal,全台振宇五金就買的到!

「你認為矽利康的使用壽命該是多久?」 在台灣最久的型號Glass & Metal,從道康寧時間就屹立不搖,20年以上的矽利康實績,是戶外施工師傅們的首選,想跟師傅用一樣的矽利康嗎?目前在全台振宇五金連鎖賣場都可以買的到唷!

2023/08/28

「矽利康周邊應用-克髒矽利康除霉劑」一塗一抹輕鬆搞定!

「克髒矽利康除霉劑」適用範圍非常廣泛,不管是浴室廚房發霉處都能處理,尤其是矽利康發霉!覆蓋後等待30-60mins(嚴重者可靜置更久),使用牙刷配合清水刷洗即可! 無臭無味,沾到用清水沖洗即可,用不完有蓋子可以覆蓋,只要搭配防霉矽利康就能擁有整套的防霉效果啦!

2022/02/14

「合作專家訪談系列」30年統包專家叡鈺達范力文總經理

本次訪問邀請到的是負責統包湖畔小鎮窗框水路的「叡鈺達范力文總經理」。范總擁有建案統包將近三十年的經歷,手上承攬的知名建案統包無數,而本次他有指定選用萬用藍瓶矽利康來施打窗框,一起來聊聊使用本型號的心得吧!

2021/05/25

「泰聯代理」陶熙矽利康_矽利康入門介紹

你知道矽利康是做什麼用的嗎?相信大多數人一定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更何況要拿來使用~但其實矽利康就在你的生活周遭當中,它是一種防水的填縫劑,並含有黏著固定功能,就用影片帶大家來看看吧!

2020/09/01

「泰聯代理」陶熙矽利康_798矽利康介紹

DOWSIL™ 798 Bacteria Resistance高性能矽酮密封膠是一款特殊設計用於針對廚房、浴室、冷凍室、無塵室、醫院特別設計的矽利康,具有食安等級、抗菌防霉、耐清潔劑、低氣體揮發量的特性,藉由影片讓大家了解其優秀特性!

2020/09/29

聯絡方式

台灣總代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8456
傳真:02-2999-8175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