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 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

鐵皮屋螺絲封矽利康重要性解析

你知道鐵皮屋上的螺絲需要用矽利康去包覆嗎?每到颱風天就發現鐵皮屋會漏水,那你知道有時候其實是矽利康出問題了嗎?快跟我們一起瞭解螺絲漏水的嚴重性以及不耐候矽利康可能導致

2023/08/10   3502

6大面向剖析氣密窗老化問題x全天候氣密窗

2022/03/17   3031

大家都知道矽利康非常適用於塞水路的區域,但你知道經常需要塞水路的氣密窗,除了要定時確認矽利康老化問題以外,窗體本身也需要保養更換嗎?本次特別邀請全天候氣密窗提供6大面檢查氣密窗老化情況,讓你立刻發現問題進行保養換新窗!

統整解說,遮雨棚材質選購究竟有哪些種類?

2020/09/11   31088

在與多家廠商詢價之前,你一定會去了解到底哪些遮雨棚材質是優秀並且符合自己的。但是這種多種材質你真的知道差別在什麼地方嗎?本次我們就將告訴你遮雨棚材質的支架及遮棚選額,並且簡單說明優劣利弊,這樣子配合耐候矽利康就能高枕無憂囉!

露臺陽台差在哪?露臺雨遮又算誰的?

2020/03/05   27353

許多短期來到臺灣的外國建築師朋友,總無法理解,為何臺灣人喜歡在陽臺搭建雨遮。除了氣候因素外,雨遮底下介於室內與室外的中介地帶,正是東方生活空間裡,很重要的一種氛圍元素,它是個人隱私領域與公共空間的緩衝,也是人性空間與大自然場域的轉換。在這個空間底下,無論是家人或是友人,都能感到既愜意又輕鬆,自在地互動交誼。更重要的是在這樣的空間底下,能享受到一年四季的陽光以及雨景的各種變換!

別讓祝融找上門,室內裝修的防火小介紹

2019/12/03   4631

現今在許多建築材料上都標榜著防火防焰的功能,目的就是為使居住安全能夠更加提升。然而除了基本的逃生知識外,對於裝修上的防火材料你熟悉嗎?我們特別簡單介紹,就是要提醒你裝修上的防火小細節。

買毛胚屋自己裝潢真的比較省嗎—相關知識告訴你

2019/11/25   6610

近期我們與室內裝修公司合作時常常聽到消費者購買毛胚屋希望他們能夠協助設計,而購買毛胚屋做自己的裝潢安裝真的比較好嗎?包含油漆、牆壁、水路都要自己來,真的比較省嗎!?我們本次簡單為你整理小知識,讓你知道什麼是「毛胚屋」!

環保意識抬頭,永續經營的綠建築藝術

2019/11/11   4199

綠建築是目前大家都在倡導的項目,隨著地球暖化及生態浩劫,人們更加重視永續的相關應用。我們在矽利康使用上在國外也有出產綠建築使用的矽利康,因此我們也簡單撰文讓大家瞭解綠建築的相關應用及該注意的地方,尤其是你在意的甲醛!

太陽能建築正夯!基本知識你清楚嗎?

2019/10/21   8205

太陽能綠能建築正夯,而你又知道多少呢?你知道台灣政府在太陽能上有做相關補助措施嗎?除此之外,表面上看起來非常棒的太陽能,真的如大家所說這麼好嗎?會不會有危害物質的產生呢?本次將跟大家介紹我們最近很常合作的產業—太陽能!

天花板漏水跟浴缸安裝有關嗎?

2019/10/07   8004

怎麼會在家裡舒舒服服的泡澡,突然間就被樓下的鄰居抱怨了呢?我自己家裡的浴缸有妨礙到他嗎?原來是因為浴缸排水管漏水,導致樓下天花板漏水!?真的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嗎?可別讓自己成為鄰居眼中的漏水魔人!

炎熱天氣,鐵皮屋散熱你處理了嗎?

2019/09/03   18811

鐵皮屋總是給人炎熱難耐的印象,尤其是設於屋頂層的鐵皮屋,夏季一到,太陽直射時間增加,鐵皮屋室內就像火爐,難道鐵皮屋糟糕的熱環境是必然嗎?近期多起因維修鐵皮屋造成命案的問題層出不窮,究竟鐵皮屋有那些地方在修繕上需要注意的呢?

陽台防水工程,積水與滲水OUT!

2019/08/26   12377

夏天陽台防水大作戰!你家的陽台每次都會在颱風過後變成游泳池嗎?還是說在颳風下雨的時候總是會滲水進入屋子呢?這些問題都是令人棘手並且要立即處理的問題,就讓DOWSIL簡單說明這其中的問題原因吧!

住宅大樓外牆修繕二三事—選對矽利康的重要性

2019/07/15   9529

大樓外牆雖然不像居家擺設一樣每天都會映入眼簾,但卻是你我生活上的安全防護罩。但你知道外牆的污染嚴重性以及怎麼會發生的嗎?這邊將教你相關外牆知識,包含法律及處理、矽利康挑選等問題!

住宅常見的水塔漏水原因解析及修補小撇步

2019/06/23   59925

家家戶戶幾乎都有使用水塔貯水,除了一般清潔很麻煩之外,最令人傷腦筋的就是萬一出現漏水了怎麼辦?難道只能買過新的水塔嗎?又貴又重超級麻煩的!別擔心,你也可以自行用矽利康先補起來唷!

颱風季怎麼辦?鐵皮屋漏水問題一網打盡

2019/06/10   33429

台灣地處熱帶季風氣候區,時常有豪雨及颱風發生,然而地小人稠的台灣,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比比皆是,因此很容易出現鐵皮屋漏水的問題產生!究竟該怎麼做及處理才可以防範鐵皮屋漏水的問題呢?DOWSIL教你日常保養步驟讓你輕鬆解決鐵皮屋漏水問題!

專家眼中的鐵皮屋

2019/04/14   57417

隨著人們美學素養的提升與要求,鐵皮屋的材料與設計已逐漸更新進步。而鐵皮屋的板材選擇適當的板材,就能延長鐵皮屋的使用年限。板材種類十分多樣,依材質來分,有不鏽鋼、鋁鎂鋅合金、鋁鋅、樹脂、鍍鋅等

建築物常見漏水情況,防水應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水材料

2018/10/23   12017

不論是買房子還是租房子,最怕遇到的「房事」前幾名一定有漏水。面對漏水的房子該如何解決呢?狀況嚴重一點甚至還會損害到其他居家裝潢,輕則換家具,重則重新裝潢。惟有正確的防範知識才能確實應對。

聯絡方式

台灣總代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8456
傳真:02-2999-8175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