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 玻璃設計

玻璃設計

玻璃設計

居家各種常見玻璃及矽利康施作

你知道嗎?矽利康除了應用在建築外牆上之外,最大宗的應用便是在室內窗框、玻璃、水路之中,而像是水族箱、窗框、玻璃隔間等矽利康施作又是一般DIY使用者最常遇到的環境,究竟在施打上要注意什麼事情呢?我們這就來一探究竟!

2019/12/17   7164

常見矽利康應用介紹—烤漆玻璃及簡單小知識

2019/11/04   15126

矽利康常見的使用地點之一就是「烤漆玻璃」。你知道嗎?在辦公室常常用來當作白板的就是烤漆玻璃,而在大塊玻璃之間的黏著就是要靠矽利康。現今許多家庭廚房跟浴室都有使用烤漆玻璃,已經成為了應用常態!我們本次特別為您簡單說明烤漆玻璃,讓您輕鬆了解矽利康常用的地方—「烤漆玻璃」。

安裝採光罩時消費者該知道的事

2019/08/12   37793

近年室內設計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在採光跟整體質感上更是許多消費者會去注意的事情,DOWSIL本次將帶你瞭解在採光罩選擇上的小技巧以及簡易瞭解步驟流程,不讓你在安裝時出現問題。

魚缸組裝DIY,新手養魚好簡單

2019/07/21   8929

魚缸誰說一定要用買的,魚缸也可以自己DIY組裝!只要做對步驟以及使用正確的酸性矽利康,就可以簡單完成缸體黏合以及前置作業囉。這就帶你一步一步完成魚缸組裝,快來學吧!

正確矽利康使用方式,幫你解決魚缸漏水問題

2019/05/20   34155

家裡一般擺設的魚缸最怕就是出現漏水的情形,但是很奇怪的事情是:「明明已經使用矽利康補強了,為什麼還是會漏水呢?」你是不是也常常有這樣的疑問呢?也許你該使用正確屬性的矽利康!

你所不知的窗戶窗框防漏水小細節

2019/03/11   10094

近幾年因天候異常,每當颱風來襲時,期間動則一個禮拜起跳,年年雨水破紀錄,此時正是考驗建商施工品質的時候,雖然有些問題不全然都是建商的問題,但往往問題的出現幾乎都會落在同樣的地方,以下我們就來為大家探討漏水問題及防治。

採光罩的材質與選擇

2019/02/18   33336

現代人生活忙碌,總希望多點私人品味的空間,在生活中增添不一樣的風貌,於是在建築設計材料上,各種樣式的採光罩、玻璃屋因運而生。但居家設備裡,採光罩除了材質種類多,顏色也會有所影響,在不同的地方,裝設的種類可能又會大有不同,我們又該怎麼選擇?

膠合玻璃的工藝、美觀與功能

2019/01/14   14785

隨著科技的發達、進步,人類對居住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在台灣 ,變化萬千的氣候中,建築物的鋼筋、水泥、玻璃...等,需要適應 各種不同的天氣變化,或是環境的需求,加上建築設計師的美感, 更是要注意每種建築外觀的材質,是否達到美觀的水準。

聯絡方式

台灣總代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8456
傳真:02-2999-8175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